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手畫面曝光! 「大哥」出面促連千毅和談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20:36

19日清晨高雄前鎮跟鼓山的兩場衝突,現在傳出早在前一晚的九點,連千毅跟寵物店老闆,就在高雄及台北的大哥見證下要握手和談,而連千毅事後還自己PO出跟其中一位岡山大哥續攤喝酒的照片,沒想到幾個小時後,雙方的場子再度爆出衝撞及開槍,但連千毅仍堅稱跟他沒有關係,甚至低調神隱,沒有出面說明。

圖/TVBS

 
直播主連千毅:「不要再亂搞了,好好合作。」

穿著黑色外套的連千毅,主動跟白衣男握手,而他正是高雄前鎮的寵物店老闆。

寵物店業者:「你要做給我看喔,你不要睡一覺醒來,又再講有的沒有的。」

 
兩人像是在談和解,但看得出來,雙方仍互向彼此喊話,這場會面就出現在18號晚上九點多,目擊民眾表示,還找來了高雄以及北部大哥當見證,就是希望為這幾天,兩人分別在鼓山以及前鎮的砸店事件能夠告一段落。

圖/TVBS

看似和談後,連千毅凌晨還在臉書PO出這張,跟與會的岡山大哥續攤畫面,沒想到接下來天亮之前,連千毅的倉庫跟對方寵物店,就陸續遭人衝撞及開槍,而從寵物店業者的臉書,也在八月份看到這名岡山大哥,顯然這場和談似乎失敗收場。

記者vs.連千毅員工:「幫我聯絡一下連董,不然你聯絡他好了,我也聯絡不到他。」

記者vs.連千毅員工:「連董可不可以幫我通報一下,不好意思沒有辦法,謝謝。」

天亮後,連千毅不見蹤影,電話不接,而他位於高雄的公司,更是異常低調,還能看到警方不定期到場簽巡。

直播拍賣主連千毅:「你要去菜市場買菜也可以開它,過年回去南部不用塞車。」

圖/TVBS

 
自稱亞洲直播天王的連千毅,投入直播拍賣前,曾加入竹聯幫,也外傳有太陽會的資源,還因暴力討債入獄,雖然後來靠直播拍賣直升機跟遊艇打響名號,但向三重角頭以及蘆洲黑幫嗆聲,以及槓上吳宗憲,也頻頻惹出爭議。

員工vs.連千毅(108.08.04):「現場發生了一個,不要理他們啦,突發狀況。」

如今才到高雄插旗不到兩個月,就讓高雄治安暴走,與在地黑幫結仇,惹出一次又一次的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衝突#連千毅#直播#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04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