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馬照跑、舞照跳」? 港賽馬、煙火臨時取消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7:23

香港的反送中示威現在也影響到了賽馬活動嗎?一名親中派議員的馬匹原本預計要在週三晚上出賽,卻因為有反送中民眾號召要包圍馬場,讓賽馬會臨時決定取消當晚賽事,另外原本要慶祝大陸國慶的十一煙火晚會,現在也宣布取消。

圖/翻攝自愛秀寶-就是愛show臉書

 
香港賽馬一直是當地最具特色的體育運動,但在反送中示威延燒下,香港賽馬會以安全為理由,臨時取消了週三晚上的八場比賽,讓好多馬迷抱怨連連。

香港民眾:「本來想投注,現在才知道(取消),我覺得馬會這次真的好離譜,你為了一匹馬就取消全晚賽事,你可以讓那匹馬退出,就不用牽一髮動全身。」

為什麼會牽扯到賽馬賽事,就是因為週三晚上要比賽的其中一匹馬的主人,是香港親中派議員何君堯,反送中示威者號召要包圍馬場,說是要替何君堯的馬送上祝福,這樣的行動讓香港賽馬會不敢大意,緊急在下午宣布取消比賽。

 
馬主協會前會長吳嵩:「網上突然傳,近期網傳行動,似乎真的很多人會付諸行動的,幾個人都足以影響到一匹馬,馬匹是非常容易受驚。」

取消的不只賽馬會,現在連原本要在維多利亞港舉辦的大陸十一國慶煙火也宣布取消,香港餐飲業者第一個發難。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會長黃家和:「十月黃金周其實對餐飲業而言,本來有一個刺激作用,但今年社會活動情況下,也會讓今年十月,生意上直接受到衝擊。」

從暑假商機到十一黃金週,都因為反送中運動沒能賺飽,而前大陸國家領導人鄧小平承諾要讓香港馬照跑,舞照跳的一席話,現在看來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暑假#反送中#香港#賽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71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