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術墊板斜著拿 遮住答案助復習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02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2/02 22:37

台灣每到學測前夕,考生都會卯起來K書,而在日本,現在市面上,出現多款為考生量身訂做的新文具,像是可以遮住答案的魔術墊板、附有倒數計時功能的時鐘,要是怕進了考場緊張到手心出汗,還有附防滑功能的鉛筆,要讓所有考生順利應試,力拚好成績。

這位綁著麻花辮的國三女生,在考前最後關頭的總復習時間,拿出秘密武器,她用紅筆做題目,做完了拿出紅色墊板往參考書一蓋,答案不見了!不過把本子拿成斜的,文字又出現了,原來這款魔術墊板運用特殊材質,只有在45度角才會變透明。

考生高部愛莉:「一般紅墊板不翻起來,就看不見下面,這個墊板只要斜著拿就好,這樣學習起來更有效率。」

這位從青森赴京趕考的女生,則是準備了數位時鐘,特別之處在於,除了時間之外,還有另一排數字。考生野村茜里:「﹝(時鐘)以秒為單位倒數計時,啊!數字減少了,沒錯!」

考生邊唸書,邊掌握距離考試還剩多少時間,提醒自己光陰似箭。考生野村茜里:「還剩幾小時一目瞭然,讓自己唸書更專心,運用時間的方式也跟著改變。」

不過最近天氣冷,戴眼鏡的考生,恐怕會遇上這樣的狀況。NHK主播:「眼鏡起霧了,這樣不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業者很貼心,準備了這片眼鏡布,接觸手指的一面有防滑處理,方便擦眼鏡,要是緊張到手心冒汗,還可以使用這支防滑鉛筆,這些考試的好幫手,要幫助所有考生金榜題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15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