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漏油?路面油漬綿延2公尺 4騎士慘摔

記者 張心 韓上棆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21:05

聯結車沿路漏油,害騎士摔車!14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三峽學成路口,鄰近台北大學,接連發生車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一條長長黑油漬,綿延2公尺,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輛聯結車,油管破裂,液壓油漏光光,害4名騎士行經路口,慘摔滑行。

圖/TVBS

 
綠燈一亮 ,騎士過彎,人車卻瞬間摔倒,只是車速明明不快,怎麼摔得四腳朝天?

不到10分鐘,另一輛機車在同個路口,自摔滑行,騎士跌坐在地,但仔細看,地上好像有一條黑黑的痕跡。

圖/TVBS

車禍現場倒著一輛機車,地面有一大灘黑油漬,警方獲報 ,請來清潔隊處理,就怕車禍意外 再度發生。
 

受害林姓女騎士:「騎過去剛好就直接晃了一下,直接跌倒腳被車子壓著,可能沒幾分鐘,後面剛好又2台車摔了,腳踏車跟摩托車。」

同個路口接連發生車禍,警方覺得詭異,往前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到底誰搞得鬼,發現14日上午11點多,一輛聯結車 行經三峽學成路、 國慶路口時,疑似油管破裂 ,油沿路漏,駕駛竟然渾然不知,甚至10分鐘內 害4名騎士慘摔滑行。

受害陳姓女騎士:「經過那條路的時候,結果車子就打滑摔車,摔了出去,大概摔了2公尺遠,發現我的手都擦傷,胸口悶痛。」

圖/TVBS

車禍地點就鄰近台北大學及三峽國小,尤其這路口 車流量大,而這條黑黑的油漬 ,長達2公尺 ,相當危險,所幸摔車的騎士僅受輕傷,但再看一次現場情況,照理說,車漏油從後照鏡也能發現異狀,偏偏 駕駛一路油漏光光,危險上路導致他人行車安危  ,最高開罰3600元。

而根據統計,今年1至8月 ,新北市因裝載不當肇事就有49件,漏油不僅害到無辜民眾,駕駛上路前,最好檢查車況,免得像這樣 ,賠錢又挨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漏油#車禍#聯結車#油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5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