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台灣神帽奪三鐵冠軍 艾登:希望東奧後能訪台


發佈時間:2019/09/16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12:38
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nstagram
圖/翻攝自Gustav Iden Instagram

挪威選手艾登戴埔鹽順澤宮帽子奪法國鐵人三項冠軍在台灣爆紅,彰化縣長王惠美邀艾登來訪,艾登回覆說,現在太忙沒時間來台灣,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回程能來參訪。

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參加法國尼斯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IRONMAN 70.3 World Championship)以3小時52分35秒成績奪冠軍,由於艾登衝線時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子,經媒體曝光讓位於彰化縣的順澤宮爆紅,民眾也瘋搶帽子,廟方估登記索取達4萬頂。

 

彰化縣長王惠美9日在艾登臉書(Facebook)留言,熱情邀艾登參加彰化縣馬拉松嘉年華,除可到埔鹽鄉順澤宮參拜,更能透過馬拉松跑旅路線行腳彰化,體驗彰化美食、美景及美麗人情味,全縣將熱情待客。

彰化縣政府今天發布訊息表示,縣長王惠美邀請艾登來彰化,艾登答覆等明年結束東京奧運後,希望能到順澤宮參訪;王惠美除預祝艾登明年奧運勇奪佳績,也將悉心規劃行程,希望到時讓艾登有個難忘之旅。

彰化縣府翻譯艾登回信內容:「嗨!抱歉回覆的晚了。這幾天收到太多訊息,希望你能理解。遺憾的是,我的行程真的太忙,現在沒有時間去台灣旅遊,但我非常希望明年結束東京奧運之後,在回挪威的路上能到廟宇參訪,相信會是非常棒的體驗!」
 

以下為艾登回覆信件英文全文:Hi!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It has just been so many messages the last few days. Hope you understand:) My schedule is sadly very busy so there is not any time to travel to Taiwan now. But I really want to go to pay my visit to the temple on my way back to Norway from the Tokyo Olympics next year. That would have been an amazing experience!(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登#順澤宮#帽子#鐵人三項#東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87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