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腸哥」賤騙酒女皮肉錢 日框10妹爽當皇帝


發佈時間:2019/09/1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09:24
圖/CTWANT授權提供
圖/CTWANT授權提供

一名有多項詐欺前科的劉姓男,謊稱自己是受大陸富豪賞識的香腸店連鎖業者,今年5月盜領女友的存款在北部各大酒店豪擲千金,常一次就叫10個小姐陪酒,經常「框」小姐出場到隔天中午,但其實是以土豪形象詐騙多名酒店妹投資,之後又以帳戶遭凍結為由,積欠酒店逾百萬酒帳,從此神隱蒸發,受害酒店祭出賞金要找出這位「香腸哥」,誓言要讓這個賤男得到教訓。

據CTWANT報導,1名酒店幹部小峰(化名)透露自己原本與香腸哥曾在同家經紀公司一起共事,在今年5月,失聯多時的兩人才重新聯繫上。小峰表示,對方一見面二話不說便掏出了8萬元現金,隔天還主動準備10萬元的現金,全交由小峰安排酒局,就連原本不認識香腸哥的恬恬也因常看見對方口袋塞滿20多萬現金,加上出手闊綽等等,無形中產生信任,小峰和恬恬兩人因此掉入陷阱之中,害自己現在揹負百萬酒債。

 

夜夜笙歌的香腸哥在揮金如土2周後,開始以「帳戶被凍結」為由積欠酒費,小峰起初還不以為意而代墊,直到帳單金額累積逾百萬元,又無意間從小姐口中得知香腸哥私下以投資香腸、黃金等名義,轉戰多家酒店騙取酒店小姐近千萬元,種種怪異的行徑才讓小峰驚覺是騙局一場。

圖/CTWANT授權提供

一名受害的酒店小姐小亞(化名)說,她是當時陪香腸哥夜夜笙歌固定班底之一,因看到對方出手闊綽,且不會對小姐毛手毛腳,誤以為遇上有錢的正人君子,才會一時聽信「黃金投資計畫」,先匯了10萬元給對方,香腸哥得逞後,再同樣以「帳戶凍結」為由,要小亞再匯10萬元幫助救急,讓小亞至今後悔莫及。

 
據了解,香腸哥目前行跡成謎,北北基多家酒店已布下天羅地網要把人挖出來,甚至不惜祭出賞金,誓言找出這名賤男討回百萬酒費和小姐的皮肉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香腸榨正妹2】「酒店別幹了」 男誆開分店可獲2千萬
#詐欺#前科#香腸#酒店#土豪#酒店妹#帳戶凍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54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