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官司卡2年!女星4月甩肉8KG 脫胎換骨盼新生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6:41
柯以柔4個月瘦8公斤。 圖/翻攝自柯以柔IG
柯以柔4個月瘦8公斤。 圖/翻攝自柯以柔IG

女星柯以柔在2017年抓包廚師老公郭宗坤偷吃女員工,不滿婚姻遭到背叛堅持離婚,雖然目前判決結果仍未出爐,但10月將滿40歲的她,決定「給自己一個全新的人生。」從5月起展開瘦身計畫,至今已成功甩掉8公斤的贅肉,重回年輕時的苗條體態。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柯以柔這些年忙著做生意、帶小孩,忽略身材變化,衣服從S號變M號,而且愈繃愈緊,直到4月,她驚覺自己在10月3日將邁入40歲,加上離婚官司也將會有個結果,所以她決定利用2019下半年的時間瘦身,送自己一個全新的人生。

 
 
柯以柔的瘦身成果。  圖/翻攝自柯以柔IG

柯以柔自曝,其實自己天生臉小,主要都是胖在下半身,以前直播時懂得隱藏,大家才沒有發現她已經胖了許多,所以當她近日發佈一張減肥成功的對比照時,網友們都以為她是修圖修出來的,對此,柯以柔表示「我不賣藥,也不代言瘦身,幹嘛做假?我想瘦,不是想賺錢,而是賺到健康,賺回自信。」
 
這4個月來,柯以柔每周都要花3天的時間上健身房,另外飲食也有做控制,強調不吃碳水化合物,不碰精緻澱粉、含糖飲料,加上循序漸進的重訓,終於看到成果,之前那個大肚婆已經不存在了。
 
柯以柔的瘦身食譜。  圖/翻攝自柯以柔IG

柯以柔表示,自己的目標是在年底瘦下10公斤,目前已瘦下8公斤、體脂23.8,日前她在直播中把健身教練教她的重訓方式跟網友分享,而食譜則公布在IG,想跟著瘦的人可以上去了解細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以柔#甩肉#離婚#食譜#瘦身#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7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