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酸拜廟沒人 蔡英文:他沒來參加過吧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4 23:18

韓市長酸總統蔡英文到廟裡拜拜都沒有人,進攻南台灣的蔡英文回應說「韓市長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活動吧」,她還酸說,一天20幾個行程,跟民眾能有多少實質互動?她也反諷說「市長還是要專心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讓高雄市政有裡子」。

圖/TVBS

 
支持群眾:「蔡英文!當選!蔡英文!當選!」

蔡總統抵達台南鹽水護庇宮,支持者擠在廟前廣場,針對韓市長酸蔡總統拜廟都沒什麼人,蔡英文全力反擊!

總統蔡英文:「他大概沒有參加過我的拜廟吧?不論選舉期間還是不是選舉期間,一路走來都有例行性到廟裡去跟鄉親見面,那每一次見面鄉親都很熱情,也有足夠的時間互動,至於一天走20幾個行程這件事情,能夠有多少的實質的互動,這個是蠻存疑的啦。」

 
反駁拜廟沒人的嘲諷,綠營火力全開!

圖/TVBS

總統蔡英文:「揹負著選民的期待,還是要專心在市政,把市政做好,讓高雄市民覺得有面子,那讓高雄市的市政有裡子。」

台南市長黃偉哲:「這麼多人,這個廟埕已經滿了,鹽水今天好像在過年一樣,元宵節蜂炮時(人潮)也是差不多這樣。」

韓國瑜14日在台中要狂掃21間宮廟的鐵人拜廟行程,蔡英文則進攻兩家南台灣廟宇,下午跑台南,上午在嘉義。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台南是最本土的所在,嘉義人也在講,(得票)每次都第一名,只有上次被台南拿去,這次咱繼續當第一名,這樣好不好?好!」

拚大選,藍綠拜廟比人潮較勁,但是蔡英文的副手人選還沒下文,本來週六晚上有可能與賴清德合體,不知是刻意迴避,還是真的無法出席,由國策顧問黃崑虎舉辦的中秋晚會,賴清德首度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拜廟#蔡英文#韓國瑜#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7

0.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