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黨後中秋節首露面! 郭台銘:無黨一身輕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20:2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在中秋節這天拍了一段影片,笑著說「無黨一身輕」,至於中秋連假的行程規劃,他表明不會到中選會去,要大家安心過節!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這是文旦這不是柚子,這是文旦這比較小。」

郭董的堅持柚子是柚子文旦是文旦,中秋節應景,吃老欉文旦,郭台銘退出國民黨後,他首度透過影片表達心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中秋節今天心情比較好,『無黨一身輕』。」

 
圖/TVBS

郭董笑得很開心那退黨後的下一步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副手決定了嗎)在我們家裡呢,我自己就是副手,在公事上呢曾馨瑩現在是我們家裡,這個如果說在家裡經營上面, 她就是我最賢內助最佳的副手。」

搬出老婆大人,但政治副手找誰沒正面回答時事題!再追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很多人在問說 那你是不是有競選總幹事?)都還沒決定要參選,怎麼會有競選總幹事。」

畢竟已經正式退出國民黨,對於何時表態參選總統,郭台銘他始終沒鬆口!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放假可能去打場球(你的行程有包含跑到那個中選會是什麼路?有包含這個地點嗎?)不會吧,不會到中選會去(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了)可以安心了,就安心過節。」

 
郭董說,家裡四代同堂,尤其三個小小孩加上四個孫子,這中秋佳節就是要好好得享受天倫之樂,在家看他們一起打打鬧鬧!倒是這句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年輕朋友們趕快加油,我們0到6歲國家養我們一定會支持下去的,國家不能少子化沒有小孩子沒有年輕人,這國家就沒有前途。」

雖然說「還沒決定參選」,但脫口而出的,可還是「總統政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參選#國民黨#總統#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615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