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頭不避嫌!王瞳馬俊麟斷不開 她曝「情緣難解」主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12:58
圖/翻攝自王瞳IG
圖/翻攝自王瞳IG

藝人王瞳和馬俊麟因為戲劇合作,爆出假戲真做,氣得正宮梁敏婷在臉書多次發文暗指她介入家庭!雖然事後兩人澄清誤會,試圖平息風波,但近來被又被週刊直擊「4天見面2次」不避嫌的一起去吃宵夜,再度掀起熱議。對此,命理師王馨怡算出兩人會如此糾纏不清,是因為有「三生三世」的情緣。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鳥卦命理師王馨怡算出馬俊麟和王瞳其實有「三世情緣」,但她漂亮有戲骨很會演,漸漸長大也受更多人喜愛,在她15歲時,戲班裡又來一個小男孩,也是一樣父母養不起,賣給戲班,小馬濃眉大眼,長的俊俏,兩小無猜,天天在一起,戲班主之後因為覺得戲班難生存,把戲班跟小馬一起賣給別人,王瞳後來雖然脫身了,但她卻對小馬念念不忘,「千山萬水,一村過一村尋找,最後找到了,但也太晚了,馬因為不適應新環境,生了重病離世。」所以王找到時哭得死去活來。

 
 
第二世兩人性別對調,馬變成劫富濟貧的女中豪傑小馬,遇上了貧窮才子小王,兩人相戀互許終身,沒想到小馬的仇家找上門來,小王不幸被殺害,或許是因為兩人前世上演的八點檔般的糾葛虐戀,這一世才會在演八點檔時重逢。
 
對此,王馨怡表示:「前兩世的糾纏,愛都沒結果,這世再來相逢,但是馬先生已經結了婚,有緣無份,有因必有果,積善之家必有餘慶,所以兩個人做事要三思而後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馨怡#鳥卦命理師#王瞳#馬俊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600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