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帥了!超商直擊警逮毒 鄭人碩助壓制

記者 李潔 / 攝影 江明翰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20:28

超商看到毒品犯幫忙壓制,沒想到這位熱心民眾,竟然是明星!飾演「角頭2」的演員鄭人碩,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11日傍晚在萬華一間超商,意外撞見男子帶著安非他命和針頭,員警又只有一人,趕緊幫忙壓制對方,最後成功幫助警方逮到毒犯。

圖/TVBS

 
在超商看見警察壓制毒品犯,嫌犯似乎想落跑,立刻協助員警控制對方行動,等待支援警力到場,將他雙手上銬帶回派出所,只是員警回頭看,這名熱心男子竟然是演員鄭人碩。

在電影角頭2逞凶鬥狠,飾演幫派小混混阿慶的鄭人碩,拿刀拿槍陷入混戰,每個眼神都很到位。

電影《角頭2》片段:「我怎麼跟他們交代啦,現在是要交代什麼啦。」

 
電影情節中,身邊全是幫派兄弟,這回在現實世界,鄭人碩也遇到毒品案件,反應相當機伶。

圖/TVBS

演員鄭人碩:「(員警說)你幫我稍微看著一下,不要讓他跑走,然後我等我的其他同仁來,我說好,沒問題,然後他就跟我說你是不是,你是不是鄭人碩,我說是是是,然後他就說,本人好帥喔。」

藝人協助警方抓毒案件,就在台北市萬華一間超商,11日傍晚六點多,警方發現一名34歲林姓嫌犯,身上帶有針筒還有安非他命,但支援警力還沒到場,趕緊請旁人協助控制,當場主動幫忙的就是他。

演員鄭人碩:「平常是一個滿雞婆的人,就是人家有什麼需要我幫忙,我都會第一時間,去幫助別人。」

圖/TVBS

鄭人碩2001年就出道,在角頭2、紅衣小女孩外傳,還有醉·生夢死這些電影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甚至還曾經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鄭人碩之前在電影情節曾經拒賣毒品挺大哥,沒想到現實人生也遇到毒品案,熱心協助員警,獲得分局頒發感謝狀,這一幕,也成了毒品案件的意外插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鄭人碩#毒品#藝人#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29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