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同學穿內褲下床被卡住 網友笑噴:太羞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16:33
男同學睡在雙層床上鋪。示意圖/TVBS
男同學睡在雙層床上鋪。示意圖/TVBS

大陸江蘇南通一名男同學因為太胖,結果從上鋪下來的時候被卡在床梯裡動彈不得,最後出動消防員到場救援才順利脫困。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笑翻,「我不厚道地笑了」。

消防員到場救援。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男同學體重約100公斤,平時在宿舍是睡在雙層床的上鋪,他7日要下床的時候,左腿膝蓋不慎被卡在床梯和床頭櫃的隙縫之間,因為疼動難耐,只好打電話請消防員前來救援。只見男大生身上僅穿1件內褲,無奈地趴在床梯上等待救援。

消防員趕到現場後,出動巨剪將床梯剪斷,成功將被困的男同學救出。此外,消防員建議,男同學以後睡下鋪比較方便,也比較安全。

男同學只穿1件內褲。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這個世界對我們胖子充滿惡意」、「難為床梯了」、「吃太胖會被殺掉的」、「這麼胖睡上鋪?學校和老師是不是失職了」、「對不起,我不該幸災樂禍,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太羞恥了吧」、「床對胖子的歧視」、「這個世界對胖子太不友善了」、「這就是不減肥的後果」、「好丟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內褲#床#床梯#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38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