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競爭壓力大 Uber Eats退出南韓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1: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知名美食外送平台UberEats最近宣布,將在10月中退出世界第4大的南韓外送餐飲市場。來自南韓本土品牌的龐大競爭壓力,讓Uber決定調整業務。

用手機下單,美食就能直接送到,顧客手上,這幾年來餐飲外送服務,在世界各地掀起風潮。

 

民眾:「一個月大概十幾次,會訂超過十次,我可以看到配送進度,可以留下評語,還可以立即付款。」

選擇多樣,又不用親自出門,便利的服務,深受南韓人喜愛,也讓南韓成為,全球第4大餐飲外送市場。

記者:「南韓人對外送服務的喜愛來自民族性,他們喜歡一切快節奏,便利性成了他們最在意的地方,不斷增加的需求量,也讓市場變得更加競爭,美食外送平台努力,想要分一杯羹。」
 

以2018年的資料來看,南韓的餐飲外送市場規模,估算達到15兆韓元,各家平台都想分一杯羹,競爭激烈,2017年8月才加入南韓市場的Uber Eats,頂不住壓力,決定10月中,結束在南韓的外送服務。

目前南韓最夯的送餐平台,是市佔率高達75%,南韓本土品牌Baedal Minjok,這個外送平台,不只掌握南韓市場,最近還進軍越南。

主播:「外送服務首先在胡志明市登場,接著才是河內和其他城市。」

退出南韓市場的Uber Eats並不會比較輕鬆,歐美市場的競爭更加龐大,Uber想在餐飲外送服務上,站上主導地位,挑戰重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外送#南韓#uber#Baedal Minj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11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