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擠搶財神紅包 散財童子怒發飆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3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五迎財神,在台北縣石碇的五路財神廟,舉辦財神發紅包活動。只是民眾搶財神爺紅包實在太熱烈,不停往前推擠,讓發紅包的散財童子差點跌下桌,氣得要信眾守秩序,還乾脆宣布「休息10分鐘」。

信眾:「再來一個再來一個,財神爺再來一個!」

每個人都想要再來一個,但是哪有那麼多紅包,信眾搶得兇,把散財童子氣出一肚子火。散財童子:「全部排隊排隊,我跟你們講,桌子都壞掉了!」

原來財神爺的金元寶裡頭只有108個紅包,為了搶錢,善男信女突然都變成運動高手,一個比一個跳得高,雙手猛往前伸,好像合演千手觀音,還有人甚至自己把手伸到金元寶裡。這樣的場面,讓財神爺臉色越來越難看,紅包發完了,趕緊從人群中靜悄悄離開,重責大任落到散財童子身上,眼看信眾太瘋狂,忍不住開罵。

散財童子:「休息10分鐘,我們這樣很累耶,遇到你們這樣很累耶,怎麼這麼亂呢!為什麼都不守秩序亂擠呢!好啦好啦,結束結束。」

還沒發財先發火,這怎麼成!廟方在下一輪發紅包,就要求大家排隊領取,秩序果然好多了。散財童子:「每年都會這樣子,這個情形都會難免發生,就是一步一步慢慢改進改善,讓大家也注意安全是最重要。」

發了好多年紅包,年年都有人搶,但今年人特別多,只好改變遊戲規則,讓大家平平順順,這才是和氣生財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53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