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開戰!「24小時、單車外送」PK外帶自取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23

外送服務越來越盛行,外送平台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有業者推出部分區域「24小時」不打烊服務,就連「腳踏車」和步行,也能加入送餐服務,兩大外送平台Foodpanda和Ubereats就占了9成市場,也都不約而同推出「順路買」的新方案。

圖/TVBS

 
吳慷仁:「其實你只要點一點,而且一群人如果窩在家裡,外送也是非常方便的。」

找來金鐘影帝吳慷仁,擔任代言人,外送市場成立七周年,爆發性成長,打出合作餐廳15萬間,每日訂單成長25倍,打出24小時不打烊服務,要和對手拉開差距。

總經理:「目前主要是台北市的蛋黃區,接下來的話,我們也會在新北的不同區域,會推出24小時。」

 
圖/TVBS

不只粉紅機車大軍送餐,腳踏車步行都加入服務,兩大外送平台加起來,就占了全台9城市場。

FOODPANDA遍及11個城市,新推出特定區域不打烊,攻下四大連鎖速食,Ubereats相對服務區域少一點,但是主打有特色餐廳,另外也都不約而同推出,「順路買」的新方案。

外送平台總經理:「如果消費者想要不排隊,可以事先就是用app去點餐,然後再當場去拿個餐點回家吃。」

圖/TVBS

先推出貨到付款的FoodPanda,已經搶得學生市場先機,Ubereats也跟進推出,另外有無外送Deliveroo,則是並列外送市場第三大,但只大約佔了10%左右,代勞服務崛起,近300億外送商機,已經呈現二分天下的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外送#新方案#市場#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6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