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府體驗! 高價吸塵器遭控「太吵、無法退款」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6:24

藝人吳宗憲代言的吸塵器,知名度相當高,一台價格7至8萬元,但近期有幾名消費者出面控訴,認為使用的聲音太大聲,加上效果不如預期,想退費卻退不了,或是業者要求收取違約金,對此吳宗憲回應,吸塵器在新加坡賣了10幾年,不曾遇過類似情況,並指出如果消費者認為產品有問題,一定能退費。

圖/TVBS

 
按下開關,耳邊傳來,吸塵器發出的聲響,這台吸塵器遭多名消費者控訴,當初業者主打,免費到府清除塵蟎,但有消費者購買後,想退貨卻有困難。

消費者:「現在價位也太高了,不符合他的效果這樣子,所以想要退貨,可是他們就拒絕退貨。

圖/TVBS

民眾說,當初看準機器有多功能,包含吸塵器、空氣清淨機,也能清除塵蟎,一台約7至8萬元,價格雖高,但強調能免費體驗,加上品牌知名度高,認為品質沒問題,但使用後,發現功能不如預期,不只他,其他名消費者也有相同感受。
 

消費者:「價格上覺得太貴了,好像也很重又很吵。」

幾名消費者控訴,在7天內想退貨,卻被業者要求收取違約金,或是高額整新費,另外,也有產品是全新未使用,同樣無法退款。

律師李東炫:「在7天之內,不顧任何的理由,不用理由,就可以解決買賣契約。」

律師指出,依照消保法,產品有7天鑑賞期,而對此,品牌代言人吳宗憲,這麼回應。

藝人吳宗憲:「因為我們的產品銷售10幾年,沒有任何一個機器有問題,或者有任何的申訴,覺得說我們的產品有任何的疑問的話,歡迎退費。」

圖/TVBS

吳宗憲強調,在新加坡賣了10幾年,不曾遇過類似情況,並指出產品如果有問題,一定能退費,拿出誠意希望化解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吸塵器#消保法#鑑賞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65

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