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爺發萬份紅包 內裝2元討喜

記者 莊雪屏 / 攝影 張哲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9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年初四接神,一大早,台中市「廣天宮」五路財神廟,廣發1萬份2元紅包,希望大家花掉1元、存1元,符合消費不浪費的意義,民眾爭先恐後搶領紅包,希望討討喜氣。

想發財的人還真多,大年初四一大早,全都跑去五路財神廟排隊,看這排的一整條人龍,全都是來跟財神爺領紅包,求發財的。民眾:「我想說討個吉利。」記者:「討個吉利啊,一大早就來排隊了?」民眾:「對對對。」記者:「全家大小來嗎?」民眾:「已經電話通知了。」記者:「求什麼?」民眾:「求賺錢而已啦!」

五路財神廟準備了1萬份紅包發給信徒,有主人帶著寵物狗、大人帶著小孩,全都來討討喜氣。記者:「是誰?」小朋友:「財神爺。」記者:「妳知道喔,妳要來幹嘛?」小朋友:「拿紅包。」

財神爺發的紅包,裡面放著平安發財符,還有2元銅板,廟方全都在爐火前過火加持,而這2元紅包,可是有象徵意義的。廟方人員:「1元我們把它拿到市場去花掉,1元放在身上當錢母,代表就是說,另外1元在市場上運轉錢滾錢。」

牛年想發財嗎?當然是YES!大年初四,不妨也到五路財神廟拜拜,或許財神爺真的會找上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378

0.6220

1.0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