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姊姊妳好臭!妙齡女關房猛擦衛生紙 母揭真相超心疼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3: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超恐怖女性殺手!1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從半年前變得越來越孤僻,還不讓家人進入房間;直到和小孩子玩的時候,被說「姊姊妳好臭喔!」媽媽也受不了,闖進她房間,發現女子是因為乳癌病況嚴重,才會發出惡臭。

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醫師好辣》中分享,自己鄰居1位年輕女生,半年來向家人隱瞞乳房症狀,用衛生紙、繃帶纏住胸部;後來乳癌病況嚴重,「整個爛掉、整個臭掉了,而且是過了半年,媽媽才發現」。

母親察覺她的個性變得孤僻,不讓媽媽進她房間,直到她出去跟小朋友玩,孩子們童言童語說「姊姊妳好臭喔!」母親終於受不了,衝進她的房間,看到滿滿的衛生紙,才發現她的乳癌已經很嚴重:而母親也因此事被家人責備不關心女兒,其實母親問了很多次,都被女兒隱瞞。

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江坤俊表示,如果胸部的分泌物是乳白色、黃色,可能是經期間的正常分泌物,或吃了較多含女性荷爾蒙的東西,不用太緊張;若是黑色分泌物,可能是乳管裂開流的血造成,「如果是長期一直有,大部份跟癌症比較沒關係,而是乳突瘤,10個裡面有9個都是」。
 

至於乳頭凹陷是否是乳癌症狀?江坤俊表示乳房裡面有韌帶,癌症的特性是會與周圍組織黏在一起、拉扯到韌帶,於是乳頭才會被拉下去;若是天生的乳頭凹陷,則不需要太緊張,但如果很在意外觀,也可用手入將乳頭縫出來。

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江坤俊提醒,乳癌與飲食西化有關係,因為脂肪含量比較高。「天然的脂肪裡面大部分都是Omega-6的脂肪酸,會讓人發炎」,江坤俊指出,發炎不只增加乳癌機率,而是與全身上下都有關。如果一邊乳房有乳癌,另一邊的機率就是正常人的4倍;母親和姊妹罹患乳癌,自己得病的機率是2至4倍。另外月經太早來、未生育及第1胎在30歲以後生的女性,也比較容易得乳癌。

圖/翻攝醫師好辣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發炎#乳癌#癌症#江坤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35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