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船員一個都不能少 南韓貨輪美東翻覆4人全數脫困


發佈時間:2019/09/10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12: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現代集團旗下物流公司「現代格羅唯視」載運汽車的貨輪「金色光芒號」昨天在美國喬治亞州外海翻覆,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救援人員今天已救出最後一名受困的南韓船員。

事故發生時,船上有24人,其中20人先行獲救,另有4人受困。

 

美國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說,救難人員在巨大船身先鑽出一個洞,從洞口遞送食物和水,然後再將受困人員營救出來。

海岸防衛隊的推特影音顯示,最後一名失蹤船員約在下午6時出現在洞口,當救難人員協助他時,他仍可以自行站立。

這名船員原本被困在引擎控制室的玻璃屏後面,救難人員鑽破船身時,他是4人當中唯一無法取得食物和水,所幸平安獲救。這4名船員都是南韓籍,受困了大約35個小時。
 

海岸防衛隊上尉利德(John Reed)告訴媒體,救難人員在船體外感受的溫度是攝氏49度,他認為船內的溫度應該更高。

被問到稍早救出的3名船員情況,利德說,有兩人可自行走出船身洞口並上了拖船。3人都已送醫。

至於貨輪因何翻覆,利德拒作評論。

根據海岸防衛隊聲明,「金色光芒號」(Golden Ray)在喬治亞州布朗斯威克(Brunswick)附近的聖西蒙斯灣(St. Simons Sound)開始傾斜,最終側翻,他們出動直升機先救出其中20名船員。

金色光芒號建於2017年,船身200公尺長,航行當時懸掛馬紹爾群島國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貨輪#金色光芒號#翻覆#船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743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