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傳沙漠中失聯! 顫抖接受「針刺指甲」酷刑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12:49
模特兒王心恬。圖/圖/翻攝王心恬CandyWang臉書
模特兒王心恬。圖/圖/翻攝王心恬CandyWang臉書

名模王心恬熱愛運動,不但經常潛水、滑雪,還自己設計雪板,並曾達成鐵人三項、全馬,而且還曾前往吳哥窟、內蒙古征服超馬,跑到連腳指甲都剝落了!前(6日)王心恬又飛往戈壁沙漠參加115公里的超馬,不但跑到水泡從腳指甲裡長出來,必須用針戳進指甲裡面,還半夜驚傳在沙漠中失聯,讓她忍不住大呼「痛苦至極!」

剛抵達敦煌時,王心恬還能美美的拍照。圖/翻攝王心恬CandyWang臉書

 
王心恬此次參加敦煌115公里超馬,第1天就接受戈壁地形的「震撼教育」,她笑說「要是我是觀光客,我會用浩瀚無邊形容它,但我是跑者,我只能說是喪盡天良!」地面佈滿乾燥的泥土與礫石,但又乾裂出大裂縫,「當你以為比起不停陷下去的沙漠好,但很遺憾的,他也會陷下去,是那種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難搞材質…」

王心恬多次參加超馬,挑戰自我。圖/翻攝王心恬CandyWang臉書

好不容易跑到40公里休息站,王心恬表示已經快被炎熱的高溫燒成白癡,忍不住心想「好想放棄,有沒有車我想坐?讓我吹個冷氣也好,為什麼我不待在台灣潛水?啊~好想潛水喔~咦,快年底了,啊~好想滑雪喔!」

王心恬表示戈壁的天氣、地形都相當驚人,跑起來並不容易。圖/翻攝王心恬CandyWang臉書

 
休息一晚後,第2天帶著滿滿的信心出發,但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王心恬的意志也開始渙散,開始或走或坐、不停往頭上淋水,「視線也很模糊,感覺隱形眼鏡也快融化了」。她表示,由於戈壁沙漠視野遼闊,照理說2、3公里外的建築物都能看到,但有時路況和營區地點有誤差,「到最後大概多了4公里!你們不會明白,這種時候的1公里,有多讓人厭世!」

王心恬表示自己腳指甲上翹,每一次超馬一定都會起水泡。圖/翻攝王心恬臉書

晚上因為收訊不佳,王心恬在戈壁沙默中直接失聯!雖然讓人擔心,但她表示在營區看了一晚的銀河,非常美麗。至於上次超馬跑到腳指甲都脫落,這次10隻腳指甲雖然全都保住,但水泡竟直接從腳指甲裡面長出來,只能在現場簡單消毒後,用尖尖的針,直接戳進指甲裡面把水泡挑破,簡直是十大酷刑!王心恬痛到當場尖叫,連說話聲音都發抖,忍不住嘆「以後就盡量不要再跑沙漠了」。

王心恬雖然身處沙漠、精疲力盡,看起來依舊美麗動人。圖/翻攝王心恬CandyWang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心恬#戈壁#超馬#酷刑#沙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5

0.0804

0.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