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轎車險衝加油站 撞樹翻 猶如「玩命關頭」

記者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21:38

不當超車,差點撞進加油站!一名27歲張姓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中華路,突然從中線開進慢車道,大家以為只是違規從右側超車,但下一秒鐘,衝上人行道,撞上路樹跟加油站告示牌,整台車空中翻滾落地,四輪朝天,目擊者說,過程猶如電影玩命關頭!

圖/TVBS

 
白色轎車,突然從前方黑車駕駛,右邊超車。下一秒,它撞上路樹,還把加油站的告示牌撞斷噴飛!整台車,接著往前翻滾一圈,四輪朝天!連續好幾聲砰砰砰,加油站員工說,真的很像電影情節!

目擊員工:「聽到巨大的聲響,然後就往那個方向看,然後看到的時候車子已經在空中飛了,然後我們就看到它掉下來,就是有點像真實版玩命關頭那樣,我們就當下傻眼。」

圖/TVBS

仔細看,白色轎車本來開在中線車道,撞斷告示牌後,翻車過程,再擦撞黑色轎車。肇事駕駛一度驚嚇受困,車頭也已經開口笑,保險桿斷裂。
 

目擊員工:「他(駕駛)是因為要超車,然後沒有注意到有一個柱子,然後就是撞到柱子,很幸運的是那個車主沒有事,就是有安全氣囊,所以很快就出來幾乎沒有受傷。」

從機車騎士提供的,後行車紀錄器畫面來看,白色轎車越開越快,接著硬擠超車,保險桿衝撞告示牌跟路樹,畫面相當驚悚!幸好一旁,開黑色轎車的陳姓駕駛,緊急煞車,才沒有追撞,肇事的張姓駕駛,今年27歲,他供稱疲勞恍神才會釀禍,目擊者跟騎士上前協助脫困!

圖/TVBS

樹林派出所副所長盧韋程:「駕駛人那邊的說法是說,當時是因為要前往山佳那邊的公司,趕著上班,所以造成這起事故,(雙方)酒測值均為0。」

看看當時畫面,駕駛越開越快,是真的太累了,沒注意腳下油門越踩越猛,還是不當超車,造成車禍,還波及黑色轎車,這回要不是告示牌、跟這棵樹擋下來,恐怕就衝進加油站,後果更是不堪設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衝撞#路樹#超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58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