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退回榮譽黨員證? 郭幕僚:沒這回事


發佈時間:2019/09/0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8: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日將退回國民黨榮譽黨員狀,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7日)否認,並多次強調「沒有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至於是否代表郭台銘還認為自己是黨員,蔡沁瑜說,她無法代答。

郭台銘將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宣布是否將獨立參選,外傳郭台銘8日將退回國民黨榮譽黨員狀。

 

蔡沁瑜表示,沒有8日這個時間點,也沒有退回榮譽黨員狀這件事,過去一再強調,有關郭台銘是否將獨立參選,會在17日前給外界答覆。

至於若確定獨立參選,是否將主動退回榮譽狀,蔡沁瑜重申,現在沒有退回榮譽狀這件事。

媒體質疑,持有國民黨榮譽黨員狀跟考慮脫黨參選意義矛盾,蔡沁瑜說,現在都還沒有發生,有點擔心的太早,處於放話、撂話階段,等發生了再來評論。
 

針對不退回榮譽狀是否代表郭台銘還認為自己是榮譽黨員,蔡沁瑜說,她沒辦法替郭台銘回答。

媒體詢問,副手人選是否為參選與否的關鍵因素,蔡沁瑜說,這的確是因素之一,如果要參選,勢必要找到副手人選,但優秀的人才很多,尋覓能與郭台銘互補的人需要花心力。

至於是否已在洽詢中,蔡沁瑜說,如果要參選,副手人選勢必是要處理的,目前正在評估,還在做決定的階段。

有關郭台銘可能將訪美,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蔡沁瑜說,目前都還在喬時間,還沒定出時間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榮譽狀#退回#榮譽黨員證#脫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56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