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撞左轉機車 騎士摔飛再撞違停車亡

記者 張心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3:40

台北市東區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0歲的林姓騎士行經復興南路時,疑似在十字路口違規左轉,結果另一輛同樣也姓林的重機騎士來不及煞車,追撞上去,連車帶人摔飛滑行後,重機騎士又再度衝撞路邊違停紅線的大貨車,因為頭部重創,院方搶救兩小時後宣告死亡。

圖/TVBS

 
十字路口一輛重機高速行駛呼嘯而過,但驚險瞬間,碰的一聲,擦撞前方機車,兩車騎士雙雙倒地往前滑行,放慢動作看,當時兩輛機車,行駛在同方向,但怎會撞上。

車禍現場,車禍現場血跡斑斑,重機車頭整個撞爛,車殼碎片散落,騎士的鞋子還掉落一旁,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圖/TVBS

目擊民眾:「很快,他撞到普通機車已經雷殘,從這個路口雷到對面去了,聲音很大,砰的一聲整個撞到貨車。」
 

7號早上7點多,林姓重機騎士,行經復興南路往松山方向,車速相當快,偏偏前方機車也行駛快車道,重機疑似閃避不及擦撞後摔飛滑行,再二次衝撞,臨停路邊的大貨車車頭,導致頭部重創,搶救了2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至於左轉的40歲林姓騎士,全身擦挫傷,左手腕撕裂傷,貨車駕駛還說,如果再晚一步開車門,恐怕遭到波及。

圖/TVBS

大安交通副分隊長曾文源:「兩台機車同向發生擦撞,擦撞之後倒地之後,撞到路旁大貨車。」

一大早台北市東區就發生死亡車禍,警方初步判斷,機車騎士疑似貪快要違規左轉,但重機騎士車速可能過快,違規臨停紅線的大貨車,恐怕也得負起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死亡#東區#違規#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980

0.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