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揪美女發言人直播 補教名師籲別貪心:不倫不類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2:33
翻攝/高國華、韓國瑜臉書
翻攝/高國華、韓國瑜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爭議不斷,除了「鳳走雞來」的言論,被視為歧視外籍移工,引發風波!加上民調也出現下滑的趨勢,讓身為「超級韓粉」的高國華,都看不下去了!5日晚間在臉書沉痛寫下6點忠告,包括韓國瑜跟其發言人何庭歡,抱著黑狗直播,高國華認為「畫面好像夫妻倆抱狗直播,真有點不倫不類。」他最後也強調說這些話,是希望韓國瑜能夠聽進去並改正,「要知道你是全體熱愛中華民國的人2020年希望的唯一寄託!」

補教名師高國華表示,本身是「超級韓粉」!而他在臉書上發文說,自己幾乎每場造勢都會參與,有一些忠告,希望能向韓國瑜、李佳芬傳達。包括第一,「為政不在多言,不要逢堵麥必答,言多必失。」高國華建議,做一個政治家就要像蔣經國先生一樣,「絕對要莊重,要能望之儼然,即之也溫,聽其言也厲」,希望韓國瑜可以不要記者拿麥就回答,因為言多必失!此外,高國華也說「如果一定要接受訪問,週一到週五只談市政」,其餘問題一律跳過不回答。

 

而韓國瑜找來美女發言人何庭歡一起直播,高國華也覺得此舉不妥,他直言「直播可以,但切記下次絕不要和發言人何庭歡(但女兒韓冰可以)帶米鲁同台,畫面好像夫妻倆抱狗直播,真有點不倫不類,爪田李下,難道沒有人提醒你嗎?」高國華接著表示,發言人長得漂亮,就該讓她單獨替韓國瑜發言,千萬不要貪心,「一個畫面想討好三種人,不如不直播!」

翻攝/高國華臉書

高國華也提醒韓國瑜,回答市政問題,態度一定要非常莊重和專業,不要像海狗,腦袋好像少了一根螺絲,左右亂晃,極不得體,並且要兇就兇,不要一句玩笑話又前功盡棄,高進一步指出韓的壞習慣,呼籲韓再語尾助詞不要習慣性加ㄌㄟ,如:「為什麼老是黑我ㄌㄟ?」,因為這個語尾詞在演講學中是極幼稚,毫無份量的用法。

 
此外,高國華還點名市長夫人李佳芬,表示她最近出現都是扣分,從永康街不當牽手畫面,到賣雲林農舍,一直開懷的大笑,被綠營打壓成這樣,耍悲情,哭都來不及了,還那麼高興?

高國華強調「請即刻收起妳的笑容,不時露出憂心可憐百姓的愁容,該哭就哭,選民會因妳會苦民所苦而雪中送炭,不會因為妳賣掉農舍而為妳高興到錦上添花。」

最後,高國華仍大讚韓國瑜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並表示,希望韓國瑜夫妻「切莫還停留在1124勝選激情中,忠言逆耳,但全是肺腑之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國華#韓國瑜#李佳芬#何庭歡#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598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