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陳明文辯?兩人交情好 蔡碧仲挨轟該避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6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2:59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把現金300萬元丟在高鐵上,事隔兩天雖然親自出面,但還是沒說清楚,甚至也有媒體批露,第一時間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就曾幫陳明文澄清,300萬是分次提領,還說「很多人都規避通報」,也被藍營批評不能因為有私交,而不公正!

圖/TVBS

 
陳明文300萬現金丟高鐵,被質疑錢從哪來,雖然開記者會,但還是沒講清楚,這幾天綠營也沒人敢幫講話,不過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卻說了這句話!

平面媒體披露,蔡碧仲4號曾為陳明文澄清,說300萬都是分次提領,而且每次都沒超過50萬元,依法確實不用申報,更何況很多人都規避通報,這話一出,外界轟翻,但蔡碧仲還原,他不是這個意思!

圖/TVBS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我們在記者聯誼的時候,那時候大家在那邊講有關於說,50萬以上要不要申報,只有這樣子而已啦,我沒有接受採訪啊,我不用對個案,我不適合,因為事實我都不知道嘛。」
 

蔡碧仲聽起來氣氛難平,會被這麼放大解讀,當然也是因為蔡碧仲一向跟陳明文,交情頗深!

立委(國)陳宜民:「在民國100年那時候蔡碧仲,就是他(陳明文)的辯護律師,他當然是把陳明文當作他的恩人看待,但是拜託一下你是一個法務部次長,你怎麼可以講這些話,這非常沒有公正立場。」

圖/TVBS

選前,錢這種敏感問題,有些話,還是別說的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明文#300萬#蔡碧仲#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708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