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潭槍擊案1兇嫌傳高雄落網 警不排除財務糾紛


發佈時間:2019/09/0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6 10: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市龍潭區4日發生行槍擊命案,2名兇手朝被害人江宗霖連開數槍後逃逸,其中一名兇嫌傳出高雄落網,而財務糾紛是偵辦方向,但警方今天不願證實相關訊息,僅表示持續偵查中。

48歲的「貓霖幫」幫主江宗霖,4日下午在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老家前,遭2名槍手朝頭部以行刑方式連開數槍後逃逸無蹤,警消獲報到場時江宗霖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桃園市警局龍潭分局已成立專案小組著手偵辦,有消息指出,警方專案人員昨天前往高雄市逮捕一名嫌犯,並漏夜訊問追查共犯身分,至於殺人動機,懷疑與海外投資糾紛有關,但警方不願證實相關訊息。

附近居民表示,槍手在案發前就已經在行兇處的周圍徘徊,附近店家以為只是到郵局辦事的年輕人,2名槍手等到江宗霖準備上車時,朝江男頭部連開數槍,直到江男倒臥血泊中才匆忙離去。

附近住家的監視錄影畫面,更拍下其中一名男子戴著黑色口罩,身上還穿著黃色輕便雨衣的影像,似乎不想被人認出,在案發後匆忙跑過鏡頭前,疑似就是槍手之一。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身穿雨衣的嫌犯開槍後逃離現場,並攔下1輛工程車喝令司機將他載往某中學前,再改搭計程車離去,另1名歹徒則往其他方向逃逸,警方昨天循線在高雄市逮捕其中一名嫌犯。

至於另一名在逃嫌犯,警方已鎖定歹徒身分全力追緝中,不過由槍手穿著輕便雨衣、戴黑色口罩,且現場埋伏許久才動手,懷疑是預謀犯案,不排除是因為財務糾紛所導致。但警方對相關訊息都不願證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命案#財務糾紛#貓霖幫#槍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497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