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的爸飛去見女網友…她緊追挽回 把3月兒遺棄機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1:25
山東濟南機場出現1名抱著男嬰的女子,稱說要去辦登機手續,請店員幫忙看顧一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濟南機場出現1名抱著男嬰的女子,稱說要去辦登機手續,請店員幫忙看顧一下孩子。(圖/翻攝自微博)

山東1名年輕女子,日前抱著3個月的男嬰,出現在濟南機場。當時她到了機場1間商店,稱說自己要辦理登機手續,請店員稍微幫忙看一下孩子,隨後就回來。沒想到女子一去就不復返,男嬰也哭得哇哇大叫,店員們全都手足無措。事後警方追查,原來是女子的男友要跑去廈門見女網友,她一時衝動想追回孩子的爹,結果做出如此錯誤且魯莽的舉動,事後她也十分地後悔。

根據每日濟南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9點多。這位劉姓女子當時帶著3個月大的兒子,出現在濟南機場。當時她進入機場的其中1間商店,臉上露出著急的表情,隨後她向店員表示,自己要去辦登機和託運手續,時間快來不及了,麻煩店員可以幫忙看一下她兒子。當下店員也認為帶著孩子不方便,於是就答應對方請求。

 

就在劉女離開約莫20分鐘後,遲遲未見她回來,這時候已經讓店員有不好的預感。就在同時男嬰也哇哇大哭,眾人有些手足無措,便派員找尋孩子的媽媽。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店家找了1位正值哺乳期的同事,幫男嬰親自哺乳,這時他才感受到宛如母親的呵護,慢慢停止哭鬧。

所幸男嬰健康狀況良好,女子事後也十分後悔。(圖/翻攝自微博)

此時店家通報警方,最後是女警把孩子抱往醫院進行健康檢查,所幸他非常的健康,而且還安穩地睡了一覺。至於孩子的母親去哪了?相關單位調閱機場出入境紀錄,竟發現她和1名男子一同搭上前往廈門的班機。事後濟南機場人員聯絡廈門機場人員,待劉女抵達後幫忙勸說她趕快回來。

 
隔天上午,劉女搭機返回濟南,主動前往派出所。她向警方供稱,自己一上機就後悔了,並且哭了一整天。但為何拋下兒子?她才說和兒子的父親在一起2年,但遲遲未結婚,父母也很反對他們的關係。孩子的爸還把錢都拿走了,透過遊戲結識1名住廈門的女網友,還準備前往去見對方。

劉女稱說當時自己急了也亂了分寸,當下衝動地跑到機場,想把孩子的父親追回來,才會一時糊塗把兒子丟給店員。事後她十分地後悔,最後把兒子帶回家照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場#男嬰#登機手續#商店#哺乳#健康檢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50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