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摔落6米深邊坡 男腿骨斷憂拳擊夢毀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3:26

南投一名葉姓男子,跟朋友騎車到日月潭玩,不過行經台16線下坡彎道時,失控撞護欄,人摔落6公尺深邊坡,想當拳擊手的他,大腿和鎖骨都骨折,這下選手路恐怕要延後!

圖/TVBS

 
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員警趕緊吹哨,用手比著,18歲葉姓男子摔落邊坡的位置。

當時葉姓男子的同伴,也站在護欄旁邊,心裡著急,因為男子還躺在6公尺深的邊坡,傷勢嚴重。

救護人員和員警合力將葉姓男子,從邊坡抬到路面上,將他送上救護車。

 
圖/TVBS

葉姓男子躺在擔架,他兩眼眨啊眨,表情相當鎮定,但其實他不只腳骨折,腹部也重創。

魚池消防分隊隊員藍勝裕:「左小腿開放性骨折,然後左邊腹部疑似剩一個膜,就要臟器外露了這樣子,然後還有鎖骨斷。」

傷勢重,葉姓男子在救援過程,一度快陷入昏睡,救護員趕快跟他聊天,也鼓勵他。

魚池消防分隊隊員藍勝裕:「他(說)想要當拳擊手,可是他有點失望就是,小腿骨,小腿開放性骨折,跟鎖骨斷掉沒辦法那個,可是我跟他(鼓勵)說,現在醫學很發達,不用擔心那些。」

稍早發生車禍時,葉姓男子的四名朋友,小跑步到車禍現場,幫他牽起機車,但機車太重,還差點踉蹌,好不容易才扶起車。

圖/TVBS

轉彎處的方向指示牌,被葉姓男子應聲撞歪,護欄上也被擦出長長刮痕,幸好男子摔下坡時,被樹木卡住,否則一路往下掉,就是40公尺深,一群好友在萬人泳渡當天,從雲林騎車到南投日月潭玩,沒想到葉姓男子行駛在台16線青山橋附近時,疑似過彎失控,先是撞到護欄,人就摔下邊坡。

 
集集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文:「萬人泳渡當天,我們葉姓民眾跟朋友一起到日月潭遊玩,那騎著重機車,在行經台21線67.7K,就是青山橋附近啊,因為轉彎急下坡,那疑似撞擊到旁邊的護欄。」

警方補充,葉姓男子酒測值是0,什麼原因過彎失控,摔下邊坡,只有男子自己最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失控#衝撞#骨折#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50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