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宣傳照選定了? 王金平:我一定關心國家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智鈞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35

立法院長同時也是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王金平雖然還沒說要選2020,不過先進行宣傳照拍攝,也讓人摸不清下一步是什麼,他之前說對國民黨不信任,要籌組非藍非綠大聯盟,如此一來等於是要跟國民黨分道揚鑣,對此國民黨基層不少聲音,希望黨中央盡快開除王金平黨籍。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嗨。」

對著空氣打招呼,戴上棒球帽裝年輕,王金平宣傳照都拍了,是要選了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一定關心大家,關心這個國家,關心社會,關心同胞。」

 
仍然講的曖昧不清,不過先釋出宣傳照,萬事俱全,只欠東風,只是東風還沒來,藍營基層希望先把他,吹離國民黨。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郭董事長唯有靠個人的參選,那能夠發揮多少的影響力,因為即便檯面上跟你友好的立委,不可能公開幫你站台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核心幕僚立委許淑華坦言,第三勢力對選情會造成衝擊,如此對於王金平將成立的非藍非綠大聯盟,會希望國民黨動大刀嗎?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我一直認為王院長會留在國民黨,當然這是我個人對王院長的期待,但是如果最後王院長選擇組第三勢力,其實當然就是跟現在整個黨的步調是不一致的,黨中央只能夠做一個處理了。」

王金平不只是立院老前輩,也是國民黨大老,但他親口說對國民黨沒信任,卻仍穩坐不分區第一的立委位子,儘管有情分,國民黨也得快刀斬亂麻。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既然是有違紀參選的人,黨中央會立即做一個處理,不論是郭董事長或王院長也好,相對的黨員就應該要遵守黨的規定。」

 
獨立參選就會被開除黨籍,郭王若是都被開鍘,藍營的選民結構,勢必面臨重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許淑華#國民黨#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4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