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南亞來台多賣淫」 女星要求韓國瑜道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7:57
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談及台灣人才流失問題,脫口「鳳凰都飛走了,進來一大堆雞」引外界熱議。他近日直播中重啟「雞與鳳凰」話題,並稱接獲投訴,有很多東南亞遊客,來台賣淫、非法打工,再引風波。對此,越南出生的女星海倫清桃今(5日)要求韓國瑜應為錯誤言論表達歉意。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直播影片

 
韓國瑜在直播中轉述第一線海關人員說法,稱盤查新南向來台旅客時,「整班飛機,有一半他們都懷疑來台灣幹嘛」,指出因人力不足無法逐一盤問,但懷疑其來台目的,且查到「許多來台灣賣淫的、非法打工的。」不過,韓國瑜強調,對於合法來台的新住民、合法工作或打工外籍人士都心存感激,「但是非法的、準備來台亂搞的,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對於韓國瑜的發言,海倫清桃今日在臉書發表看法,她坦言昨(4日)看到相關新聞感到難過,因為「現在陸客不來,很多做生意的老百姓包括桃子在內都很辛苦。」她指出,「大家也看到商店倒的倒,收得收很多,然而來自東南亞的旅客,可以說有部分刺激台灣的觀光,消費。」

海倫清桃直言「韓市長這段話,是否會帶個大家對東南亞的朋友以及在台灣的新住民誤會呢?這會不會讓一般人對新住民在台灣生活歧視更加重?」海倫清桃向韓國瑜喊話,「新住民在台灣一直都是努力奮鬥,希望韓市長能夠看見,」更希望對方往後行程能多關心新住民。同呼籲「希望能對您的表達錯誤大部分的東南亞來台灣觀光許多都是賣淫的事表達歉意。」
 

影片看不到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海倫清桃#賣淫#東南亞#非法打工#雞#鳳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806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