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cp值高卻慘輸麥當勞? 網掀論戰

編輯 溫振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40
肯德基XL套餐廣受外界好評。 圖/翻攝至肯德基官方網站
肯德基XL套餐廣受外界好評。 圖/翻攝至肯德基官方網站

當你忙到沒時間去好好吃一餐飯時,速食店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像是肯德基麥當勞等等,而這兩家不同性質的速食店,你又喜歡哪一家?有些人喜歡以蛋塔、炸雞聞名的肯德基;也有人偏愛每樣商品都好吃的麥當勞。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發問,能用175元吃到所有主打商品的肯德基,到底為甚麼會輸給速食業霸主麥當勞?
 

網友提問為何肯德基會輸給麥當勞。  圖/翻攝至PTT

一名網友昨(4日)下午在「PTT」發文表示,肯德基貴為台灣速食連鎖炸雞店龍頭,從好幾年前就當麥當勞是競爭對手,特製秘方的炸雞標榜全在餐廳醃漬裹粉烹炸,加上菜單上XL系列套餐能吃到所有肯德基的主力商品,更是受到許多肥宅喜愛。不過他隨後話鋒一轉,繼續說「但近年來不僅被網友戲稱蛋撻專賣店,炸雞乾柴無味,險被拿坡里超越,連速食店應該有的速度都被詬病,到底KFC在管理上缺了什麼要素,才能擠下麥當勞拿下TOP 1 ?」

 
 
原PO提問後,讓許多愛吃速食的饕客紛紛在底下留言,有人認為肯德基會輸是行銷的問題,廣告投放的量較少,讓年輕人覺得吃麥當勞比較符合潮流,也有人認為肯德基的炸雞品質有慢慢回升「說真的,現在的炸雞有在回穩」
 
肯德基鐵粉直接秀出一張收據,表達對其支持。 圖/翻攝至PTT

也有肯德基鐵粉直接秀出一張點了6塊炸雞、4塊烤雞跟12顆蛋塔的收據,說自己剛剛一個人嗑完這些,表達自己對肯德基的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肯德基#麥當勞#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06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