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異國料理長蛆! 餐點或外送出問題惹議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4:47

嘉義有一位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異國料理店的餐點,送來後發現餐盒邊緣有看來像蛆的蟲蟲在蠕動,嚇壞了,向餐廳反應,餐廳說是外送業者的問題,最後是由外送業者退費,讓消費者不滿PO網抱怨,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經過高溫烹煮的熟食應該不會長蛆,因此有可能是外送餐袋不乾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衛生局人員上午也前往餐廳要進一步釐清。

圖/TVBS

 
透過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就在餐盒的邊緣,可以看到有兩、三隻看來像是蛆的白色蟲蟲在蠕動,民眾拍影片po網說,用外送平台叫了嘉義一家異國料理店的餐點,送來後發現有蟲,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店家卻說這是外送的問題,最後由外送業者負責退費,讓消費民眾難以接受,覺得是餐飲店家在推諉責任,po網大表不滿。

圖/TVBS

不過有網友表示,真的有可能是外送員的餐袋清潔有問題,因為經過高溫烹煮的熟食,應該不會有活的蟲,也有人猜測是保熱箱遺落之送餐的食物,放久沒清才長蛆的,還有網友為餐廳抱不平,說這家餐聽向來乾淨整潔。

為了釐清原因,衛生局人員上午到抵達餐廳瞭解,不料餐廳大門深鎖,還沒開始營業。
 

圖/TVBS

嘉義市府消保官黃崇傑:「依照消保法的規定,產品的製造者跟服務的提供者都有損害賠償的責任,損害賠償請求我們會建議先由收款的平台業者出面來退款,再由業者跟業者之間去商量。」

餐盒出現蟲蟲蠕動,到底是供餐的餐廳出問題?還是外送過程出了狀況?有待衛生局將進一步瞭解,而消保官則是建議,消費者遇到類似的問題,第一時間可以先向平台業者反應要求退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異國料理#蛆#衛生#退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4287

0.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