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出照片「錢從家裡帶出來」 陳明文:抹黑、誣指將提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3:33
圖/TVBS
圖/TVBS

日前,嘉義縣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搭高鐵北上,不慎將內裝300萬元現金的登機箱遺落在車上,而後由陳政廷出面領回,並解釋那是爸爸要給他去菲律賓開珍奶店的創業金,不過這一卡裝有300萬的登機箱事件,也引發熱議!就有民眾到台北地檢署遞狀告發陳明文兒子陳政廷涉洗錢罪,另外,立法院召委費鴻泰也要求調查局、金管會到立院專案報告。對此,陳明文今(5日)親上火線出面解釋了!

圖/TVBS

 
台灣高鐵近日拾獲裝有300萬元現鈔、未上鎖的登機行李箱,追查發現失主是陳明文。對此,陳明文今(5日)11點多,偕同律師於民雄服務處公開說明,他首先拿出了監視器的照片證明,「錢是從家裡帶出來的」,而金錢來源也有領取紀錄,何時提領?每次多少金額?他說都有詳細且清楚的紀錄!但因為有人提告,因此已準備好資料跟法官說明,同時強調「金錢來源絕無不當」,而對於,外界不斷揣測跟抹黑的那些人,今日他將會收集證據,提告誣告及誹謗。

他同時還原當日的情況,表示搭乘高鐵上車後就睡著了,而下車時匆匆忙忙,忘了把登機箱帶下來。直到北上看到兒子,才驚覺登機箱忘在車上了,同時強調發現錢不見的當下,他也很自責,並再次感謝高鐵幫忙,還說這真的是一件「單純財物遺失」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文#300萬#現鈔#登機箱#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50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