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3百萬丟高鐵!王世堅:不如說拿去索羅門救外交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1:49
圖/中央社、TVBS資料照
圖/中央社、TVBS資料照

台灣高鐵北上列車昨(3日)拾獲一只未上鎖的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有300萬元現鈔,後來發現失主竟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次子陳政廷回應,這筆錢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用的,然而此事仍引起熱議。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驚呼「陳明文到底多大器啊?!300萬就這樣丟在高鐵上了」,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與其說是拿去創業,「倒不如說是要拿去索羅門群島救外交!」
 
王世堅昨天在《關鍵時刻》節目中,針對陳明文遺失300萬現金一事提出2點,其一是陳明文看錢不重,甚至他是「視金錢如糞土」,不過此話一出,在場來賓全都哈哈大笑。王世堅指出第二點就是「陳明文這人憂國憂民,他滿腦子都國家大政,所以他沒有在乎這麼一點點的小錢。」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王世堅表示,以他對陳明文的了解,應該不至於是什麼太難堪離譜的原因,倒是對於陳政廷回應這筆錢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開珍珠奶茶店用的,王世堅則認為「我倒是覺得還有一個更妙,倒不如講說這個是要拿去索羅門群島,去救救我們的外交,可能這還比較妥當,比菲律賓奶茶還好!」
 
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有報導指出,陳明文對於高鐵將事情曝光大發雷霆,陳政廷駁斥是假消息。王世堅則建議陳明文「什麼都能怪,就是不要怪工作人員!」他指出發生任何事,任何政黨、政治人物,不要一下子就怪到人家工作的人,「人家只是做一份工作,糊口飯、養個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明文#300萬#高鐵#珍奶#陳政廷#王世堅#關鍵時刻#劉寶傑#索羅門#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238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