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驅魔害死人?女全身瘀傷屋內全貼符咒 父母道士涉謀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4:29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女子全身瘀傷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屋內卻貼滿詭異的符咒。(示意圖/中央社)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女子全身瘀傷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屋內卻貼滿詭異的符咒。(示意圖/中央社)

香港西貢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1名21歲的年輕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屋子內,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但當地警方調查發現,女子房間內貼滿符咒,身上還有多處瘀青,研判死因不單純。現場發現一只寫有「惡魔」的布袋,懷疑是否和驅魔有關,目前已經女子父母和一對道士師徒逮捕,將深入調查中。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西貢警方2日接獲一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報案,他稱說要叫醒自己21歲的女兒時,怎麼叫都毫無反應。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吳女已經倒臥在床上明顯死亡。

 

檢警人員發現,吳女的手腳和多處部位有明顯可疑的瘀傷,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警方發現,吳女和父母同住,但屋子內外和各樓層,都貼上竹樹圖案和符咒;警方還在現場發現1個布袋,上頭寫著「我已被『惡魔』……」的字眼,並發現1名道士和其1名女徒弟,就住在該處的2樓。

員警隨後對這4人展開偵訊,但4人的口供彼此不一,這讓警方懷疑整起事件不單純,推測吳女的死因恐是謀殺,隨即將吳女的父母和這對道士師徒逮捕歸案。警方懷疑4人曾聯手攻擊和毆打死者,將進一步解剖吳女的遺體後釐清死因。初步了解,吳女有學習障礙和輕度智能障礙,平日閒賦在家,父親則是商人,母親是家庭主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道士#符咒#瘀傷#布袋#惡魔#學習障礙#輕度智能障礙#師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726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