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加州外海火燒船 尋獲25具遺體9人失蹤


發佈時間:2019/09/03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7:4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媒報導,一艘專門載人從事水肺潛水的潛水船原定今天返航,黎明前卻在南加州一座島嶼外海失火沉沒,目前已尋獲25具遺體,另外9人失蹤,美國海岸防衛隊仍持續搜尋。

美聯社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少校克洛爾(Matthew Kroll)今晚說已有25人罹難。失事船隻「概念號」上有6名船員,其中5人跳到充氣船,將船隻駛到一艘鄰近船隻旁邊,因此逃過一劫。

 

搜救人員起初在聖克魯斯島(Santa Cruz Island)外海、洛杉磯西北方約145公里處打撈到4具遺體,之後再尋獲16具遺體。海岸防衛隊說,發現另5具遺體,但由於遺體位於船身底下,基於安全因素,尚未打撈。

目前還有9人下落不明,有關當局將徹夜搜尋。

海岸防衛隊隊長羅徹斯特(Monica Rochester)在記者會上說:「我們應該都要有心理準備,做最壞的打算。」
 

全長23公尺的概念號在太平洋的海峽群島國家公園(Channel Islands National Park),展開為期3天的旅程。這艘船約凌晨3時左右在聖克魯斯島(SantaCruz Island)外的普拉特港(Platt s Harbor)失火。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等新聞媒體公布船員求救的音檔,可以聽見船員大喊「求救!求救!求救!」還有「我不能呼吸了!」。

概念號1981年首次出航,是設於聖巴巴拉的真實水上運動公司(Truth Aquatics)所有。羅徹斯特說,概念號「完全符合」安全規範,船東將配合調查。

「洛杉磯時報」報導,真實水上運動公司網站列出所有人為費瑞特茲勒爾(Glen Fritzler),是受人尊敬的專業人士,他幾個月前才獲頒加州潛水服務獎(California Scuba Service Award)。

根據真實水上運動公司官網說明,概念號上有可供最多46人休息的鋪位,在造訪聖克魯斯島周圍的數個潛水點後,原定在今天完成3天旅程返回,不料卻失火沉沒於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潛水船#失火#沉沒#失蹤#概念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87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