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用槍口對著 男做「這些事」受封:世界第一淡定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6:11
美國一名男子回憶日前在酒吧喝酒時,遇到一名歹徒持槍搶劫。(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一名男子回憶日前在酒吧喝酒時,遇到一名歹徒持槍搶劫。(圖/翻攝自YouTube)

美國密蘇里州1名男子,日前在1間酒吧喝酒時,突然有歹徒上門持槍搶劫。一般人見狀恐早已經尖叫躲避,但這位老兄卻當沒事,歹徒一度用槍抵住他的腦門,男子還是照常喝酒、抽菸和滑手機。整個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影片流出後網友看到,紛紛直呼這名男子是「世界第一淡定哥!」

男子回憶當時他在店內滑手機,歹徒用槍抵住他,還動手試圖搶他的手機。(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NBC News等外媒報導,這間位於密蘇里州聖路易市的酒吧「Behrmann's Tavern」,上月28日1名歹徒持槍闖入搶劫。事發當下,其他客人嚇得高舉雙手,或是趴在地上只求保命,就怕自己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

當時酒吧前台有1名男子,似乎無視於歹徒的存在,自顧自的喝酒,完全沒有任何想逃跑的意思。此時歹徒見狀,隨即舉槍對準這名男子,但他依舊不理會,仍在滑他的手機。男子的舉動惹怒了歹徒,他動手搶手機,但男子也不退讓,緊緊抓住不讓對方搶走。

隨後歹徒進入吧台內部搜刮財物,再度走到男子面前,槍口又指著他。只是男子真的完全無視歹徒存在,拿起打火機點了一根菸,當場就抽起菸來。這整段過程,全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了下來。

 
歹徒搜刮一番之後,又用槍對著男子,不料他竟然淡定地點火抽菸。(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了解,該名男子是酒吧的常客,名叫托佛(Tony Tover),當地媒體也找到這名超淡定男子。托佛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認為歹徒應該不想傷人,純粹只是為了錢,所幸當時也並無人員傷亡。網友們事後看到這段影片,都對於托佛當下從容不迫的態度,紛紛嘖嘖稱奇,甚至還給封他1個名號,稱為「世界第一淡定哥」。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酒吧#淡定哥#歹徒#喝酒#監視器#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242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