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彎狂逆向超車! 網怒:模擬自殺特攻隊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7:15

在山路上騎機車,前方剛好遇到大貨車時,不免想要超車,但應該要注意安全,更不能超過雙黃線!有騎士日前竟連續在好幾個「盲彎」超車,超不過乾脆就逆向騎車,簡直就把對向當成單行道!最後騎士盲彎過到一半,直直撞上對向機車;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憤怒,直說「是在模擬自殺特攻隊嗎?」

北宜神扯逆向騎士,被網友的行車記錄器全部錄下。圖/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授權使用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1段行車記錄器的影片,提供影片的盧姓網友表示,日前在北宜公路約46至48公里處,有2台機車騎士疑似是朋友,可能覺得前方大車時速40公里太慢,所以想要超車。

騎士逆向到緊貼山壁,超不過去乾脆就一路逆向騎下去。圖/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授權使用

盧姓網友表示路段的速限上限就是40公里,當第1台機車超車成功之後,第2台也一直想追上,但怎麼超都超不過去。影片清楚看到,機車完全不在意是否遇到盲彎,幾度試圖超車,但失敗後竟整段繼續逆向行駛,甚至還貼近左側山壁騎了好長一段距離,「我跟前車看到整個傻眼!」而影片的最後,這位神扯騎士終於和對向騎士正面相撞!

騎士超級大逆向,一連在好幾個盲彎超車。圖/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授權使用

 
盧姓網友表示,已經藉由社團找到被撞的無辜騎士,並提供影片給對方當作證據,「這是有助於大家的負面教材,希望可以警惕車友」。網友看完影片也相當不滿,紛紛表示「害人害己」、「87分不能再高」、「人肉機車炸彈」、「他在自殺嗎」、「對向的機車真倒霉」、「沒被撞死,算是祖上積德」、「人家留日太久,剛回來難免習慣改不回來」、「移動神主牌」、「盲彎也敢超!想投胎也不是這樣」、「如果是遇到大車,現在應該是在招魂吧!」

逆向騎士最後終於迎面撞到對向無辜機車。圖/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授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宜公路#盲彎#超車#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