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拜會無黨籍嘉市副議長 幕僚:拜訪好友


發佈時間:2019/09/0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5 17: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國民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同框,並拜會無黨籍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等人,幕僚表示,郭台銘參加李承翰入祀忠烈祠,剛好市長也在,另外只是拜訪友人。

今年7月因公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今天在嘉義市忠烈祠舉行入祀儀式,郭台銘特地到場致意,並與主祭的黃敏惠同框,隨後,郭台銘前往嘉義市議會拜會副議長蘇澤峰,以及凌子楚、黃思婷、孫貫志和張敏琪等市議員。

 

郭台銘到嘉義市拜會蘇澤峰等市議員,被外界認為意在拔樁,蔡沁瑜說,郭台銘感佩李承翰英勇犧牲的精神,因此,今天不管怎樣都要來致意,當時黃敏惠也在,另外郭台銘初選時,嘉義市部分議員也都盡力幫忙,今天只是來拜訪好友,聊一聊嘉義市的未來發展。

蘇澤峰也透過幕僚表示,私下會談時,只是談嘉義市未來的發展,並沒有提及合作一事。

至於最新民調,郭台銘與柯文哲聯盟的民調首次輸總統蔡英文,蔡沁瑜指出,民調反映民意,民調起伏大家都會列為參考,未來要做任何決定,都要非常謹慎、務實,也需廣納各界意見,因此,一再強調不是一直在拖延,只是決定後,後面還有承擔與責任,在9月17日前一定會有完整答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認為郭台銘已參加過初選,未來若是參選,社會觀感不佳,蔡沁瑜表示,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沒有辦法多做評論,因此,也談不上黨紀處分。

媒體詢問郭台銘發言一再針對總統蔡英文,是否要將韓國瑜邊緣化?蔡沁瑜說,郭台銘念茲在茲是如何把台灣帶到一個更好的方向,任何人都有關心及監督國政的權利與義務,因此,郭台銘對國政提出看法,並不是要在政治上與人較勁。

郭台銘與議員會談提及科技、鈔票沒有顏色,所以才站出來,是否間接證實要參選?蔡沁瑜說,郭台銘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心中總是想著如何為台灣好,剛剛說得很直接,不管是台灣人民未來的生活和發展,都與選票和顏色沒有關係;至於會在中秋節宣布嗎?蔡沁瑜表示,目前還沒有,時間方面還在考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黃敏惠#無黨籍#副議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668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