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盼郭台銘當國民黨「備胎人選」 吳敦義喊告


發佈時間:2019/09/0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2:19
圖/TVBS
圖/TVBS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人傳話盼郭台銘當「備胎人選」,更向國台辦表達韓國瑜選不下去的訊息。吳敦義今天嚴正駁斥「絕對沒有這種事」,重申不可能「換瑜」,若是惡意妨害國民黨的名譽,要提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9月17日連署申請截止前,決定是否將獨立參選總統,成為國民黨分裂隱憂。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出席九三軍人節活動,會前受訪時說,「什麼把台灣選舉民調拿給國台辦,令人匪夷所思,絕對沒有這種事」。

吳敦義說,日前大陸宣布不開放47個城市的自由行到台灣,同時準備把團客減50%,觀光業的理事長向國民黨表示,這樣台灣的旅遊業會崩潰,因此他才派熟悉大陸的大陸事務部主任周繼祥、張顯耀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說,不希望大陸用這種方式對待中華民國的觀光旅遊業。

至於是否有派張顯耀跟郭台銘溝通,吳敦義說,這部分都是副主席郝龍斌去溝通,黨有副主席,怎麼會找沒有黨職的人去談。
 

吳敦義說,他在中常會宣布過「不會換瑜」,不能重蹈2016年換著事件的痛苦;媒體追問,是否百分百不會,吳敦義說,「不會。」

至於是否要對報導提告,吳敦義說,如果是惡意妨害國民黨的名譽和信任,當然提告,不提告怎麼行。

郝龍斌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有備胎計劃,郝龍斌說,他沒有聽過,國民黨已經提名韓國瑜,就不可能有備胎。

有關吳郭會進度,郝龍斌說,他8月15日跟郭台銘見面,當時氣氛好,郭也不排斥跟吳敦義見面。目前為止進度一樣,現在就是繼續聯繫,但時間未定;至於進度是否太慢,郝龍斌回應,「慢不重要,有結果比較重要」。

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派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私下拜會郭台銘,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後可能選不下去,希望郭台銘當國民黨的「備胎人選」;甚至還派張顯耀帶了一份民調向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表達「韓選不下去」的訊息。對於報導內容,國民黨、張顯耀皆已駁斥。(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國民黨#備胎#郭台銘#換瑜#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5

0.0898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