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槍擊至少7死22傷 民眾目擊警方槍手交火


發佈時間:2019/09/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1: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31日下午發生隨機槍擊案,目前總共造成7人死亡、22人受傷,年紀最小的傷者只有17個月大,槍手是一名36歲的白人男性,當天開車沿路掃射了大約30公里遠,最後是遭到警察擊斃。這也讓美國的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成為全國關注議題。

槍擊傷者:「剛剛被開槍,很幸運現在還活著。」

 

心有餘悸不斷感謝上天,原本只是要去加個油,竟然遇上了隨機槍擊,男子手臂上血跡斑斑,車窗玻璃還有彈痕。

目擊者:「頭低下來天啊,寇迪,你趴下來了嗎,他們在朝那名男子開槍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看不到。」

美國德州發生隨機槍擊案,36歲的白人男性槍手,當天劫走一輛送信車遭到攔檢,先向一名警察開槍後逃跑,接著沿途一路掃射,距離長達30公里,犯案範圍非常廣,槍手最後是在一處停車場與警察交火後被擊斃,有路人剛好錄下當時的畫面。
 

警方:「目前還沒有,關於動機或原因的明確答案,但我們相當肯定,這是一場單獨行動。」

死者當中包括一名女送報員,她當天還在工作,當地的監視器拍到她最後的身影,而傷者當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17個月大的女嬰,她的母親說,幸好女兒沒有生命危險。

主播:「17個月大的女嬰安德森戴薇絲,她嘴部中彈,胸部也受傷,星期一要動手術。」

槍手當時用的是AR類的武器,一種半自動步槍。

德州州長艾伯特:「我們需要一些解決方案,讓槍枝不再落入像奧德薩這位兇手,那樣的罪犯手中。」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說已經收到槍擊簡報,副總統彭斯則說,會展開大規模槍擊問題的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德州#槍擊#步槍#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7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