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達兩年!校外人士闖校 涉嫌誘拐童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3:27

小孩遭性侵長達2年,家長控校方、教育局反應慢半拍!就在台南,驚傳性侵狼闖入校園,不但誘拐孩童到廁所性侵,甚至跟著學校一起戶外教學,校方竟然都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家長看到小朋友的狀況後才發現,自己的寶貝小孩,竟然被性侵長達2年,家長出面控訴校方不但後知後覺,通報後教育局也沒有任何作為。

圖/TVBS

 
學生家長:「升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這個人已經對他,抓去廁所性侵了,長達2年多了。」

媽媽聲淚俱下控訴,自己的寶貝小孩,竟然被校外人士性侵,時間長達2年,說到這裡眼淚真的完全止不住。

學生家長:「嫌疑犯有跟我承認,他說他摸我小孩一次,抓到學校廁所一次。」

 
圖/TVBS

嫌犯都坦承犯案,但校方反應似乎完全慢半拍,家長就質疑處理SOP有瑕疵,甚至後知後覺,當初嫌犯跟著學校一起校外教學,竟沒人發現有異狀。

學生家長:「校長有跟我們講說,這個嫌疑犯曾經有,跟他們的校車出去戶外教學,我聽到這句話我很震驚。」

遭指控的40多歲張姓嫌犯,疑似是科學園區的工程師,大剌剌的闖入學校還誘騙小朋友,帶到學校廁所性侵,而且受害人數至少6人,家長控訴校方教育局,似乎沒人要好好處理這案件。

學生家長:「為什麼校長那個時候沒有通報,如果那時候通報,說不定我小孩子就不會受害了,你那個時候為什麼不通報啦。」

教育局副局長王崑源:「那個家長講的是便利商店,是在校外,沒有,那個在超商是另外,(局長你搞不清楚狀況喔)。」

學生在校園內遭性侵,教育局不但完全沒有掌握,甚至到了記者會現場,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

圖/TVBS

 
小孩本來到學校應該是開心上課,結果竟遭到性侵長達2年,任誰都無法冷靜面對,更何況早就通報校方,也沒有任何作為,現在家長把希望寄託在警方,只求調查清楚,別再有孩童受害。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誘騙#教育局#嫌疑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2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