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疲累取消2行程後 韓國瑜:又像「鐵金剛」了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26

高雄市長韓國瑜太累了!他取消昨天晚上的夜宿,以及今天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行程,上午9點鐘,抵達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精神看起來好多了!他說,因為連續幾天從一早7、8點跑到晚上9、10點,甚至昨晚到新住民家中談到11點,感覺太疲累才取消行程,不過,睡了7個小時後,韓國瑜說,自己又像「無敵鐵金剛」了!

圖/TVBS

 
信徒vs.高雄市長韓國瑜:「市長加油!市長加油!市長加油!」

上午9點,市長韓國瑜抵達鳳山代天府參加安座大典,受到信眾歡迎,他雖然眼睛紅紅的,但精神還可以,臨時取消29日的夜宿以及30日一早的早餐會後訪視,身體到底怎麼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這一段時間行程太多,每一天大概都7、8點跑到晚上9、10點,昨天跑得更晚,大概跑到晚上11點,太密集了,連續幾天下來,後來到了跟新住民座談,座談完畢之後,再到新住民的家覺得有點疲倦,連續跑了好多天都是非常密集,(昨晚)大概睡了7小時,今天早上我又感覺我又像無敵鐵金剛了!」

 
圖/TVBS

29日晚間,韓市長到前鎮與新住民座談時,神情看來就顯得有點疲憊,多次被拍到閉眼、皺眉頭,眼睛看起來相當不舒服,但鬧出「雞與鳳凰」的失言風波,被批評歧視移工,面對新住民,他致詞時特別展現親切。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是一家人,對不對?如果同意的話掌聲鼓勵一下。新住民朋友漂洋過海離開自己的家鄉來到高雄,我們是真的有緣份,我們需要為你們做什麼嗎?」

新住民:「大家一起來!來來來!」

圖/TVBS

而到來台近30年的新住民開設的餐館,雖然因為太過疲累,取消了夜宿的行程,但韓市長也聽完在場新住民們表達心聲後才離開,就怕失言風波後又取消夜宿,引發不當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新住民#韓國瑜#夜宿#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20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