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冰伯哭尋冰桶蓋 善心網友「這麼做」暖炸


發佈時間:2019/08/29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0:20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彰化一名83歲的老先生,為了賺錢養家活口,經常騎著機車在外賣冰賣到天黑,令不少熱心的網友們心疼他的處境,時常前來捧場,讓老先生能早點收攤回家休息。其中有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8日晚間在路上遇到賣冰的老先生時,發現對方因找不到冰桶的蓋子,著急到哭了出來,令原PO十分心疼,幫忙找了許久後還是沒能找到,因此尋求其他網友們幫忙。
 
原PO於28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自己當晚下班後,在路邊遇到賣冰的老先生,發現對方神色慌張,上前和他聊天後,察覺到他心不在焉,一直看著地上,直到她問說「阿伯,你為什麼那麼晚還不回家?」,對方這才說賣冰桶的蓋子不見了,擔心可能是被人撿走,說完便眼眶泛淚。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看到老先生著急在找冰桶蓋,原PO當下心疼表示,要買一個新蓋子給他,但他卻說蓋子的尺寸很難買到,必須訂做,於是原PO趕緊騎著機車幫老先生到處找,但由於時間太晚,擔心老先生一個人在路上找不安全,便催促他先行回家,而她自己則繼續在路上找尋半個多小時,但最終還是苦尋無獲。
 
原PO事後發文請求其他網友們幫忙,「拜託!有撿到蓋子的人,不要拿去回收廠賣,那是阿伯很重要的賺錢工具,他已經83歲了,這麼晚還在外面找蓋子,還在為了明天要怎麼做生意而苦惱。」,並提供線索「是在頂番婆往彰化這段路不見的」,請大家一同協尋。其他人看到文章後也幫忙轉發,並留言「希望能找到!」、「推,希望阿伯能快點找到」、「暖文」、「真的好棒,處處有溫暖」。隨後有善心網友表示,已經撿到冰桶蓋,得到不少讚揚。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彰化#賣冰#網友#蓋子#冰桶#阿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974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