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電線桿!肇事加速逃 轉彎不慎自撞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8:53

以為要轉彎,結果直直往前衝把電線桿撞斷!28日早上8點多,桃園中壢區中北路2段巷口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小客車把電線桿撞斷,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在這之前駕駛肇逃,在前方50公尺處就先撞到一輛小貨車,駕駛不但沒停,還加速逃逸,直到撞上電線桿,但他供稱一時恍神才會釀禍,只是看看當時車速超過,讓警方也懷疑案情恐怕不單純。

圖/TVBS

 
平靜的路口,突然右邊小巷子衝出一輛車,還以為他要左轉彎,結果卻是直直撞上對面的電線桿。

瞬間粉塵四散,甚至電線桿整隻被撞斷,直接橫躺在馬路上,底座不只被撞得粉碎,電線也嚴重外露。

附近店家:「看著他衝進來啊,就尖叫啊,就一直退啊,我頭一直抖,很恐怖,電線桿幫我擋著,兩支擋著。」

 
圖/TVBS

幸好只是電桿遭撞毀,沒有民眾遭波及,但警方到場後,調閱路口監視器才發現,原來男子在這之前肇事逃逸,撞到電桿才停下。

28日早上8點多,桃園中壢區中北路2段巷口,駕駛疑似恍神先撞上小貨車,肇事後不但沒停車,還把方向盤一轉,加速往前衝,當時還差點撞上另一輛機車騎士。

不過才到下個路口,疑似車速過快,根本無法順利左轉,直直衝向對面的電線桿。

目擊民眾:「撞到這個,然後再碰撞到另外一邊,碰一下,方向盤失控,再往那邊撞,那撞到之後他就加速逃逸,轉彎從那邊,反正速度很快,轉彎的時候也是失控,就直接電線桿撞上。」

圖/TVBS

當時大家這突如其來的狀況,都給嚇了一大跳,因為他第一次撞擊的位置到撞斷電線桿,撞擊力道之大,嚇得讓附近住戶以為房子都快垮了。

肇逃乘客:「(人還好吧),人還好,謝謝。」

 
雖然同車的乘客嘴巴說沒事,但看看這一撞,轎車車頭內凹,不只板金翹起,擋風玻璃也整個破碎,駕駛供稱是一時恍神才會撞上小貨車,但肇事後沒停車,還加速落跑了50公尺遠,誇張行徑讓人不禁懷疑,他到底這樣慌張是為了什麼而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逃逸#電線桿#恍神#超速#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6

0.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