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戀帥氣「鮮肉機長」 真相令人崩潰!


發佈時間:2019/08/2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4:27
帥氣機長。示意圖/TVBS
帥氣機長。示意圖/TVBS

網路科技發達,現代許多人會透過網路交友,但眼睛千萬要睜大,不要輕易受騙!有名女子在網路上結交了1名長相帥氣,且自稱職業是機長的「小鮮肉」,讓她瞬間墜入愛河,沒想到,這從頭到尾都是1場詐欺的騙局,對方的真面目其實是個中年肥肚大騙子!

受騙女子以為對方是帥氣小鮮肉。圖/翻攝自米米小奇聞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重慶市沙坪壩區有名王姓女子,日前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了自稱是機長的林姓男子,王女看著林男發的生活照、日常照,就以為林男是帥氣的小鮮肉,因此愛上了他,2人便開始交往。

中年大叔假冒帥氣機長。圖/翻攝自米米小奇聞

2人墜入情網後,林男經常用花言巧語逗王女開心,沒多久,就開始以「家人生病」、「出車禍」等急需用錢的理由,向王女借錢,而起初王女也傻傻相信,前後出借了約18萬元的人民幣(約新台幣80萬元)。

之後,林男借錢的頻率越來越高,但王女要求見面卻都被他推辭,這才讓王女起了疑心報警,警方調查後,終於讓林男騙子的身分曝光。林男被警方逮捕後,王女到派出所一看,才發現,這位帥氣的「鮮肉機長」,原來是個挺著大肚腩的「中年油膩大叔」,讓她當場傻眼,崩潰直呼「太醜了吧」!
 

中年大肚油膩大叔破壞了帥氣機長的想像。圖/翻攝自米米小奇聞

警方調查後發現,林男根本沒有正當工作,用此詐欺手法犯案非頭一遭,他假冒他人身分在重慶、湖南、四川、雲南等地區,已犯案無數次,詐騙了人民幣高達30多萬元(約新台幣130萬元),最終被處以刑事拘留。受害的王女則回應表示,自己透過這件事得到慘痛教訓,希望藉由這個悲慘的經驗,提醒大家在網路上千萬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戀#機長#小鮮肉#詐騙#中年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2

0.0829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