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衛過當?正妹遭醉漢騷擾5次拿刀刺死他 身分超驚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10:12
一名正妹不勘男子持續騷擾,爭執過程中持刀把對方刺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一名正妹不勘男子持續騷擾,爭執過程中持刀把對方刺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雲南麗江市1名年輕正妹,日前深夜和朋友聚會完畢後返家,途中遇到一名醉男攔車挑釁,2小時內被騷擾5次,對方甚至還持刀追到她家。正妹返家後告訴父親,並持2把刀出門理論,過程中雙方發生爭執和肢體衝突,正妹在扭打時把刀刺進男子右胸,導致對方傷重不治。只是她的行為是否為「正當防衛」,引發當地網友的熱議。

根據紅星新聞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今年2月9日,當天正好是大年初五。據了解,涉嫌殺人的是26歲的正妹唐雪,8日晚間和朋友聚會,當晚約莫11時左右,唐雪搭車返家,不料遭一名喝醉的李姓男子攔車騷擾,對方不斷挑釁,最後是李男的朋友將人勸開,並向唐雪道歉。

 

該名騷擾男子被刺後逃到附近巷子,最後倒地傷重不治。(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李男認為自己遭唐雪打傷,要求對方「給個交代」,只是仍遭親友勸離。到了9日凌晨1時左右,李男持刀跑到唐雪家,憤而朝對方家門狂砍。唐雪在屋內聽到吵雜聲,就從廚房拿了2把刀走出門,雙方再度發生衝突,過程中唐雪的刀刺進李男的右胸,傷及主動脈,最後急性失血休克死亡。

此事發生之後,外界都在討論是否「防衛過當」。據當地檢警調查,唐雪的背景是1名退伍女兵,目前她被羈押在麗江市看守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正妹#退伍女兵#看守所#防衛過當#休克#正當防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06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