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活生老病死! 一窺電影狗明星訓練過程


發佈時間:2019/08/2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5:5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狗狗是人類的好夥伴,不只在生活中陪伴著我們,就連在電影中,也經常飾演重要角色。不過,天性活潑好動的狗狗,是如何訓練成狗明星的呢?帶您ㄧ起來看看。

許多以寵物為題材的電影,經常賺人熱淚,其中的狗明星,將生老病死演得相當傳神,讓人不禁好奇,這些演技一流的狗狗,都是如何訓練出來的呢?

 

狗訓練師米勒:「對狗狗來說,最難的事,是在場景中什麼都不做,為牠們需要待在那裡的理由,需要被指示要做什麼。」

訓練師通常喜歡從簡單容易的開始,逐漸進入困難的動作。

以「用嘴巴叼遙控器」來說,訓練師叫狗狗把不同的東西叼起來,放入一個盒子中,反覆練習。而「把紙張咬碎」的動作,則是拿毛巾,把訓練當成遊戲。訓練不同年齡的狗,也有不同的方法。
 

狗訓練師米勒:「小狗就像海綿能吸收很快,有點像小孩子,但對於年紀較大的狗來說,需要重複多次才會熟練,(但是)有駕馭較複雜場景的能力。」

訓練師有許多秘密武器,首先是一個會發出喀噠、喀噠聲的物品,只要狗狗做對了,就會聽到這個聲音,並且得到獎賞。

狗訓練師米勒:「甩一甩,甩一甩,很棒。」

要讓狗狗眼神專注,也是一大挑戰。訓練師這時就會拿出一根特殊的棒子,上面有一顆球和零食獎賞。

狗訓練師米勒:「這讓我們能夠讓牠的眼神停留,從這個位置,一直到這個位置。」

有時,為了詮釋即將死去的老狗與主人的離別,訓練師必須確保狗狗ㄧ直保持躺著的姿勢。

狗訓練師賈德:「你可以看到演員的手,在狗狗身上,讓牠保持安靜和冷靜。」
 

而動保單位的人員,也會隨時在場。例如,乘坐敞篷車場景當中,車子其實開得相當慢,並利用大風扇和慢動作攝影,讓它看起來像是高速行駛,為的,就是不讓狗狗感到不舒服。

狗狗是人類的好夥伴,天生就想要與人相處和合作,因此電影大明星的工作,也絕對難不倒牠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狗狗#訓練#動保單位#合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946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