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清標侄子陳屍服務處2樓 疑輕生死亡多時現屍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7:01
顏子禎是顏清標五弟的兒子,5年多前弟弟車禍過世亡,他就照顧侄子。(圖/TVBS)
顏子禎是顏清標五弟的兒子,5年多前弟弟車禍過世亡,他就照顧侄子。(圖/TVBS)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侄子顏子禎驚傳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顏子禎的遺體是在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的沙鹿區正義路的服務處所發現,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無奈顏子禎已經明顯死亡,原因有待釐清;由於並無留下任何遺書,但現場留有繩子,是否為輕生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據了解,顏子禎是顏清標五弟的兒子,今年28歲;5年前顏清標的五弟因車禍過世,留下兒子交由顏清標照顧,平日他則住在顏清標女兒顏莉敏服務處的服務處2樓,已經住了好幾年。

 

今(26)日上午,服務處人員上樓叫顏子禎吃早餐時,赫然發現他陳屍在內,而且已經出現斑點,明顯死亡多時,因此立刻通報警方。警消到場後見顏子禎已經明顯死亡,並未轉送醫院急救。

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現場並未發現任何遺書,但有1條繩子,懷疑恐是他輕生的工具。至於顏子禎是否輕生、以及死亡原因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親朋好友得知顏子禎死亡的消息,都非常的震驚和悲痛,親友和幕僚均表示「顏子禎平日看起來乖乖的」,得知他的死訊都不可置信,希望檢警能夠釐清死因和案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清標#侄子#顏子禎#顏莉敏#服務處#早餐#遺書#繩子#屍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1

0.0898

0.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