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車門感應不到 防走失繩險成致命兇器


發佈時間:2019/08/2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4:40

帶小朋友出門,不少家長會幫小朋友掛上防走失繩,在走路逛街的時候可以多一分保障,不過大陸廣西,日前就連續發生兩次,因為防走失繩引起的危險事件,同樣都是母女搭地鐵,不過媽媽上了車,女兒卻來不及被擋在門外,兩個人綁在一起,列車一開,後果不堪設想,會出現這樣的狀況,站務人員表示,因為防走失繩太細,列車門跟閘門才感應不到。

圖/翻攝自 Shanps 微博

 
廣西南寧地鐵月台,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女孩,站在閘門前,不管怎麼拉扯,都沒法移動,原來她的手跟她媽媽,用防走失繩綁在一起。

大陸地鐵站站務人員:「解不開 ,解不開,這個家人出來,也不是她的家人,也解不開,這個大人也解不開。」

女孩媽媽為了趕車,沒注意到女兒,沒跟上,而兩人隔著門就算了,防走失繩用的還是密碼鎖,眼看列車就要開動,車裡車外的人都急得半死,幸好最後只花了2分鐘,就鎖扣解開,無獨有偶同樣在南寧,另一個地鐵站也發生類似事件,監視器拍下,女童原本上了車,但疑似因為人太多,又被擠下車,她的手也跟媽媽,用防走失繩綁在一起,幸好站務人員在列車開動前,及時發現,才沒釀成悲劇。

 
大陸地鐵站站務人員:「列車車門的探測異物的厚度,是25毫米,屏蔽門的檢測厚度是5毫米,由於安全繩過小,目前地鐵的設備,是無法探測到的。」

小朋友掛上防走失繩,雖然出門多了分保障,但家長還是得多留心各種路況,才不會讓遛娃神器,變成致命兇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走失繩#地鐵#密碼鎖#列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4

0.1685